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唷呼,我在日本成田機場!

經過早上在桃園國際機場的一陣兵荒馬亂之後,
我終於來到了國外的第一站:NARITA AIRPORT

在桃園的時候很尷尬哪~
先是不知道自己早已拿到登機證而跑到櫃檯要登機證
再是要劃台北日本來回機位時,受到地勤的阻撓,只能劃台北到東京一段啊!!!
而後好心的小姐雖然可能在心裡笑我笑到快瘋了,
還是好好地跟我解說登機證的內部結構,
原來是這樣看的啊,我上次出國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哪~~~
(旁邊那一位地勤嘲笑的笑容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!!)

現在想起來已經雲淡風輕了,
就算剛才我的水瓶在海關再度受到阻撓,被丟了....
不過我已經沒在怕了,
現在已經順利拿到登機證,
兩分鐘還遇到日本海關抽檢行李,人很客氣哪!!
雖然英文很難聽懂......@@"

不過我還有一個小小難題,
聽說託運行李裡面不能放肉,但是我放了肉乾肉鬆!!
怎麼辦啊啊啊啊?!?!?!
祝我美國出關順利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