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4, 2007

好累

昨天打電話問呂老師有關我上星期五試教的表現,
大致上算是還滿不錯的,
雖然我的口試被張坤元大大地擺了一道....
沒有教過合唱果然是不行滴!

然後今天附中放榜了,只有備一。

雖然這是預料中的結果,本來就不冀望可以考上,
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好難過好難過,我不該有所期待的。
每個老師都說我教得很好,但是就是只有備取,
到底要怎麼樣做,我才能補上那可恨的「差一點」呢?

佩服studyteacher版上的那些人,考了20間還可以繼續考,衝了3年也還不放棄,

好累,可是還是不能放棄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一切都這麼容易
那也沒啥好努力的啦....
你很優秀!
只是適合優秀的人待的學校還沒出現!

加油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