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2, 2006

笑到天旋地轉之ㄧ

我們的愛情已劃下句點

事情是發生在我朋友跟他閃光身上...
這一天,他們兩個吵架吵得嚴重,已經到達面臨分手的底限了
各自回家後,我同學開始回想
這三年來的相處
跟她經過許多大大小小的風浪
有悲傷,有歡樂,有驚喜
當初決定陪著他一生的,難道為了一點小事就...
值得嗎?

恩 不值得
仔細想想,我同學發現這次吵架自已也有錯
自已不夠有度量
想著想著,決定發一封簡訊向她道歉,希望能和好
上百字的簡訊,道歉跟安撫
傳出去後,我同學抱著忐忑的心情等待他的回應
過了一天,整整過了一天,他女朋友一直沒有回應他
我同學開始緊張了,終於跑去她家直接找她問清楚


他女朋友帶著一副極為憤怒的臉走出來
我同學先開口 : 怎麼? 我都好好跟你談了,妳怎麼不領情
女朋友 : 你都說我們的感情已經劃下了句點,你幹麼還來找我
我同學 : 我沒這樣說吧,到底是怎麼回事??
------------------真相大白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經過兩個人的討論後
發現
傳簡訊的時候,如果字太長,手機不是會自動幫你分做二、三封發出去嗎
我同學的那封簡訊被分成了三封,好死不死,前二封都傳送失敗
只有第三封他女朋友有收到
以下是第三封簡訊的內容 :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