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2, 2006

笑到天旋地轉之二

直到現在我都還深深記得

是有關於我弟的往事XD
記得小時候的時候媽媽對我們兩個管很嚴
對於我們的言行舉止總是嚴加要求
比如只要我們不小心脫口說出不雅的字一定會遭到很大的處罰(ex:掌嘴阿...用力打手心阿...)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
有一天全家要出去玩
我和我弟討論著一個很好笑的卡通(忘了是啥)
不經意的我弟就說xx真的是王八蛋耶~~
好死不死被我媽聽見在我媽的耳中這也是髒話的一種
馬上就拉起我弟的耳朵啪的一聲!就給他一個巴掌!~

然後怒吼著:[再說一次阿!]
然後我弟也不知道吃錯什麼藥居然大聲的頂回去:[王八蛋!!!]
我聽到都快嚇死了...
心想你是不想活了喔!~~想當然爾我媽立刻又賞了一道耳光~~
然後我弟就開始暴哭了~~
我媽又喊:[再說一次阿!?]
我弟大概進入叛逆期吧,一邊狂哭一邊大吼:[王!!!八!!!蛋]
場面之淒厲你沒有親眼看到沒辦法感受
我心想這就是身為男子的一種不屈不饒的精神吧!!~~(心中點頭貌)
我媽聽到他今天竟然這麼叛逆:怒吼說:[翅膀長硬了是吧!?敢頂嘴了是吧!?]
結果我弟哭的更大聲,然後說












:[是你一直要我再說一次的~~~為什麼要一直打我~~~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