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一個人

自從上週四林醫師回台中奔喪開始,
我開始了徹徹底底的單身生活,
而現在,已經是第六天了。

原本我以為,
我會像失去灌溉的花朵那般地慢慢枯萎,
原本我以為,
我會對著手機望穿秋水,
原本我以為,
我會面臨情緒的最低潮,
原本我以為,
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,
我還是活得很好,
看手機的次數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,
心情也還算不賴。

想了又想,這實在跟我以前的表現大相逕庭,
可能是在今天之前的天氣都很棒,看到太陽公公讓人心情爽快,
也可能是我徹底死了心,明白不到晚上十一點以後不會有電話上門,
還可能是,最近的工作剛好比較多,解救了我,
最可能是,我變成徹徹底底的新時代獨立女性了!!

現在是第六天的剛開始,
也就是說,過了24小時以後就是第七天的剛開始,
我只要等到第七天的下午就可以見到久違的林醫師了,
換句話說,24+12+(3~5)=39~41小時以後,
我又可以變成一對的其一了!



嗯,雖然沒能回台中,
還是希望林奶奶在西方極樂世界過得很開心、很好。

1 comment:

simper said...

新時代獨立女性!!!
嘖嘖嘖~很適合妳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