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4, 2008

2008.02.02 這次囧大了

一如往常地,我又走進MOS想要來個嫩鮮綠,
但是有點不同於以往的是,我非常地想要上廁所!是的,尿急!
繼續一如往常地流程如下:

鎖門→掛包包→捲褲管→大解放→拿包包→開門→洗手

然後就去點餐,拿雜誌,回到位置,再去拿衛生紙,再回到位置,
開開心心地吃飽飽以後,將雜誌歸位,餐盤端到回收處(服務生還說放著就好,服務不賴!),
再回到位置,穿外套,拿包包,滿足地走出MOS!

一邊回想著嫩鮮綠的鮮嫩美味,一邊網路旁服飾店的玻璃門一看,
唉唷喂呀,褲管怎麼還捲著?!?!
是的,心思縝密做事細心如我吳小泓,竟然也會犯下這種致命的錯誤,上完廁所沒有放褲管!

這代表了很多事情,
我捲著褲管從廁所中走出來,捲著褲管點餐拿雜誌回位置,再去拿衛生紙再回到位置,
很開心地捲著褲管吃飽飽,再捲著褲管將雜誌歸位,拿餐盤到回收處,捲著褲管接受服務生體貼的服務!然後捲著褲管在位置上穿外套拿包包,
最後,心滿意足地捲著褲管離開MOS...........

你問我怎麼辦?
看到路旁服飾店玻璃門中捲著褲管的自己,該怎麼辦呢?
我只能靜靜地退到路邊,暗罵一聲靠之後,趕快把褲管放下來呀!!

怎麼辦.........???
我下次去MOS的時候,服務生會記得我就是那洋洋得意捲著褲管的女孩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