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08

【轉錄】我真的不是故意開你的門>"<(笨版)

因為最近覺得自己水喝太少~所以一直灌水喝~

剛剛去廁所的時候~看到門鎖式呈現綠色的(沒鎖)

於是沒敲門就把門拉開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口*





隔敝處室的同事在裡面上廁所 囧 / 冏


打開的那一霎那 她還噗~了一聲...屁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承認我笑點低到一個不行,
但是看到最後一行的時候,我真的笑到快抽筋了....
噗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人了我的老天爺,噗~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