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08

小S


2008/02/25,星期一,是我與二度生產後的小S再度相會的日子。

從國中開始,每晚必收看大小S主持的娛樂百分百,
中間雖然因為住校的因素而中斷了幾年,
卻絲毫不減少我對小S的熱愛,
直到大四下學期搬出來住在外面之後,
每晚十點,只要時間允許,
我必定會坐在電視前,等待在康熙來了中,與小S相見歡!

雖然我追隨小S已經十幾年了,
(大驚!我的人生已經有可以用十幾年計算時光的事物了)
但卻是一直到在外租屋後,才真正發現自己對她的喜愛。

我喜歡小S不做作的風格,
毒舌得好笑而不令人生厭,
三八阿花而不令人反感,
也喜歡她學習新事物的精神,跳國標的忘我,唱歌的投入等等,
總之,看到小S總能讓我很開心!

經過十幾年的薰陶,長期受到小S的耳濡目染,
曾經有幾個好朋友說我講話的風格好像小S,
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是批評吧,哈哈哈,
但我是真心覺得這是對我的恭維哪!

這是一篇紀念文,
歡迎我心愛的小S回來,
我每晚十點又有節目可以定時收看了,
也希望大小愛吃可以趕快復播,讓我從十點笑到十二點吧~~~~~

1 comment:

simper said...

吳小泓妳好好笑~`
話說我也好喜歡小S
我也在等大小愛吃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