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04, 2007

Audition in IU

就這樣考完了,短短的十五分鐘,
彈了GINASTERA SONATA NO. 1, MOV. I
以及Beethoven Sonata Op. 101, mov. I, III, & Fugue,

發現了嗎?只有兩個樂派!!
沒錯,我的chromatic fantasy and fugue完全沒碰到,
只能自我安慰是評審在Beethoven已經聽過fugue,
再加上時間已經到了,
唉,是不是凶多吉少啊??

其實蔡老師會建議我先彈ginastera的用意是希望剩下的時間能多聽一點bach和beethoven,
結果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
反正考完了,十五分鐘真的很短,
不過其實十五秒鐘就可以聽出一個人的程度,
十五分鐘已經是天大的恩賜了!

3 comments:

cakecat said...

所以他是自己選彈什麼嗎?
天啊,我好緊張喔
8首曲子要我先選什麼?>.<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加油!
沒在怕的啦~~~~

paradisert said...

第一首可以自己選要從什麼開始,選你最有把握的就好,像我們就最好不要從巴哈開始,會死!聽一首之後,評審會決定你之後的曲目。別緊張啦,我在studio考,評審就坐在旁邊耶.......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