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2, 2007

@美國,第二夜,仍舊找不到睡覺的好姿勢





昨天一早就跟著學姐跑到IU的琴房練琴,
這琴....是位百歲琴瑞了吧,希望他能早日退役~

一整的心情已經比較鎮定,沒有出來乍到時的不安焦慮,
但是跟媽媽講電話時還是會不自主的想哭(我承認有哭出來),
適應力也未免太差了,
不過我記得國中要念曉明時必須在開學前先參加「新生營」,
當時的我是第一次離家過夜,半夜時好像也難過得睡不著,
而當時的隊友,現在的好朋友,郁瑩,
卻早已睡得昏天暗地,頭還卡到床沿欄杆中,
至今還成為我取笑她的事情之一 XD

原來我一直是非常戀家的,
原來很多人是可以在外過得很好的。

其實我也可以很獨立,只是情感非常依賴罷了。

2 comments:

simper said...

ㄟ~~你太過分了啦!!
怎麼把那麼久前的那件事說出來>"<

吼~~
那後面應該要註明我的適應能力應該比妳好才是啊...

paradisert said...

當事人現身了!! (大驚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