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3, 2007

學妹你東西掉了

話說 高中時很喜歡買各式各樣可愛的小褲褲
有一次買了一件兩邊是打蝴蝶結的小褲褲
自以為覺得很特別
第二天心血來潮穿著去上課

上廁所時 看著兩邊的蝴蝶結
就想說應該是要買者方便時解開使用吧
於是那天穿著那件小褲褲上廁所時
我都會把蝴蝶結解開~~

悲劇來了~~~
在中午後的一次下課 照常在方便完去洗手
正巧!遇到了心怡已久的學長~
心裡小鹿亂亂亂撞
努力的從口中擠個~~hi! 學長也非常健談的跟我話家常
當時真的覺得可以這樣靠的這麼近
看著學長帥氣的臉龐
這感覺就像夏日的一抹清風
讓人渾身舒暢...清涼啊~~

ㄜ~~~清...........涼.........

我想我的跨下比我還深刻體驗到!!!

蝴蝶結也有鬆的一天!

察覺時 小褲子的往下掉進行式


已經悄悄的到達大腿中段

(汗!)


心想 不行啊!!
我要撐住!!! 我要撐住!!!


就在這時~~

噹噹噹~~
上課鐘聲響了
(心裡os: 趕羚羊的!!! 大事不妙~~)
學長: 走吧!順路~回教室!!
我: 恩~~走!(汗!!雙手努力將校裙貼緊)
但是徒勞無功的~~
小褲褲在我移動時用秒數前進
局勢已完全無法控制 !!!!!!
哭~~~

掉了!!掉了!!!
還好~~學長高!!只顧著跟我說話加上當時局勢混亂
沒注意到有東西從我裙擺下竄出
正在慶幸沒發現時
一個白目國中部小弟

說: 學姊!!!你東西掉了唷!!在後面~~~
回頭看~
它~~~~
很大方的完全攤在地上!

學長: 咦~~你手帕掉了唷!!!

我: 喔!!對啊!!那是我的手帕
(汗!!齁李家在~~沒發現!!)
自以為已經解圍時 當我正要飛奔去拾起遺物時
又有一個白目國中生





驚叫



幹!!!誰內褲掉了啊!!!
學姊是你的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