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1, 2007

食為天

不知道發了什麼瘋,
好像今天不趕快貯存糧食就會餓死一樣,
我和婷而拼了命地做菜。

先是金黃馬鈴薯盅,接著是蘋果派,最後是晚上的義大利麵,
一整天都是西式料理,
任憑我再怎麼愛吃西食,
現在都已經開始對西餐倒胃了.......

現在的生活很輕鬆,
雖然心中對三月份的研究所考試焦慮不已,
無奈這裡的烹煮設備太齊全,食材又充足,
使得婷而和我一整天都在想著下一餐要吃什麼 XD
其實我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了,
只是現在情況有越演越烈的趨勢.......

明天還要練習年夜菜---醋溜丸子,
我要考烹飪研究所嗎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