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7, 2007

蛋黃奶油培根斜管麵


一定很驚訝我會做菜吧!

其實這道我在台灣就已經做過了,只是做的是燉飯,
來到婷而家發現有斜管麵的存在,
為了好好答謝她這幾日的辛勤照顧,我決定要好好的做一下我的拿手好菜,
雖然當時不確定會不會成功....


這道義大利麵很簡單,
準備洋蔥或蒜頭、培根、鮮奶或鮮奶油、起司粉、蛋黃即可,
先把斜管麵煮熟,之後撈起放在一旁,
料的部份,
蒜頭、洋蔥、培根先一起爆香,不用加油因為培根已經很油,
炒到很香以後,把斜管面倒進去一起翻攪,
感覺對了的時候,就把鮮奶油或鮮奶加奶油倒進鍋裡,
攪攪繳,翻翻翻,
最後熄火!
咦,蛋黃呢??
熄火之後再加入即可,不然蛋黃會立刻熟成蛋花......
想吃蛋花奶油培根斜管麵的話我是不反對 XD
最後灑上PARSLEY,
大功告成!!
哈哈哈,沒想到我也有寫食譜的一天~~

No comments: